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京城浪子高雷雷宣布退役 伤病成他告别绿茵罪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3月06日2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前北京国安球员京城浪子高雷雷今天正式宣布退役,高雷雷表示他感谢北京八喜俱乐部的支持,但因为伤病确实难以坚持下去,八喜队上下也对高雷雷表示祝福。点击进入高雷雷微博送祝福>>

高雷雷在与恒大比赛中鼓励进球小队友(查看组图)

  1980年出生的高雷雷成名于国安,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1999年阻击辽足夺冠的那一脚破门。随后高雷雷有过一段漂泊的留洋生涯,欧洲、澳洲甚至大联盟都留下他的足迹。当然除此之外,高雷雷也被称作是炮筒,他曾公开表达对于国安的不满,以及中国足球的种种黑幕。

  去年,高雷雷结束了留洋生涯,回到中甲北京八喜队效力,一个赛季帮助球队在中甲站稳脚跟,但因为伤病等原因,高雷雷的竞技状态受到了很大影响,也缺席了部分关键性比赛。新赛季开始前,高雷雷虽然跟随八喜队到昆明进行了春训,但是并没有到海外拉练,这也注定了新赛季他在队中的命运。

中国博斯曼情定妙玉 京城浪子携红楼美女(查看组图)

  今天高雷雷宣布自己退役,同时感谢八喜俱乐部的支持,让更多的年轻球员有机会得到锻炼。八喜队内并没有公开发布这个消息,因此队员以及俱乐部相关人员都不是特别了解情况,高雷雷本人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明天八喜队将到济南与鲁能进行热身赛,高雷雷的退役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毕竟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来说,老队员的经验是非常关键的。(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