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辽宁队104-97北京金隅 赢球悲壮告别季后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6日23:42
辽宁战北京 郭艾伦突破上篮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新华社沈阳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四连败后,辽宁盼盼终于拼下一场胜利(104:97胜北京队),但晋级季后赛的大门却彻底对他们关闭了。由于与第八名八一队的差距已拉大到三场,辽宁盼盼队三年里第二次无缘八强赛。

  由于此前的四连败,辽宁盼盼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仅仅是理论上的可能,且球队中杨鸣、贺天举、王英亮三名外线主力都上了伤病名单,这让辽宁队的处境更为艰难。

  但困境中的辽宁盼盼队仍未放弃,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是主教练郭士强的侄子郭艾伦,这名18岁的小将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8次助攻。第四节最后阶段,郭艾伦的连续突破得分更是直接保住了球队的胜利。另外,国手李晓旭的14分、17个篮板也是辽宁队获胜的重要保证。

  北京队的三名外援一直带领客队苦苦追赶,莫里斯、克劳福德、阿巴斯三人联手得到68分、24个篮板;但本土球员除了陈磊拿到15分外,其他人一共只得到14分。虽然北京队一度在第四节将分差迫近到两分,但终因主要得分点被死死防住而丧失了翻盘的机会。

  战胜北京队虽然让辽宁队的胜场达到13场,但由于第八名八一队战胜上海队拿下第16场胜利,在常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辽宁盼盼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已彻底破灭。(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