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六人得分上双大胜步行者 火箭赛季胜率再达五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7:4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在俱乐部送走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之后,火箭实则已经放弃这个赛季,准备开始重建,但教练和球员们并没有放弃,3月6日在主场以112:95大胜步行者,火箭近7场6场获胜,同时把胜率扳为50%。

  上一场火箭3分惜败快船,但球队良好的势头并没有停滞。面对东部第八的步行者,火箭打得顺风顺水,全队6人得分上双,一路遥遥领先。“这场比赛是很好的反弹,这让我们拥有了信心,重新亮出了匕首。”砍下18分6次助攻的洛里说道。

  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的战绩为32胜32负,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胜率达到50%。凯文·马丁表示,这一次火箭要把胜率突破50%,下一战火箭将在客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国王,他们很有可能做到这一点。

  马丁还说道:“我们能够冲击季后赛。”的确火箭目前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仅有2.5个胜场,接下来打完与国王和太阳的两个客场,又将迎来连续6个主场,把握好机会的话,进军季后赛并非空想。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