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胜率过半重燃季后赛希望 决战太阳最为关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3:33
  本报讯 火箭昨日在主场以112:95轻取步行者,再度进入胜率过半球队行列。这是火箭在把对手限制在100分之内连续赢得的第13场比赛。

  主场作战,火箭在前三节就确立了26分的巨大优势,早早奠定胜局。火箭此役多点开花,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马丁的20分为全队最高,洛瑞和巴丁格各得18分。

  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2胜32负,在西部排名榜上仍列第11位,与第八位的灰熊间胜场仅相差2.5个,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重燃。不过想要达到这一目标,火箭仍需在最后18场常规赛中艰苦奋斗。在本月15日之前,火箭将与西区排名第九的太阳队展开两场角逐,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火箭进军季后赛的走势。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