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伤愈复出帮天津圆梦 卢西亚诺:于大宝抢我进球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3月07日09:50

  “乐天派”的快乐生活

  一次突如其来的伤病,让卢西亚诺错过了准备期最关键的一段时间,赛季开始后,他又会以怎样的状态出现在球迷面前?面对我的疑问,天性开朗乐观的阿根廷人很是不以为然,“呵呵,兄弟,我自己都不急,你急什么!?”

  卢西亚诺说得轻描淡写满不在乎,不知怎的,这反而让我对他有了更多的信心。差不多两年前,我采访过处于相同处境的路易斯,那时深受伤病折磨的“大路路”意志有些消沉。直到赛季结束后离开天津时,他才坦言,“其实无论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都没有做好准备,心里越着急,压力就越大,情况就会越糟糕。”

  与神经脆弱心思细密的路易斯不同,卢西亚诺似乎天生就属于那种“粗线条”,他并非不关心自己的伤病和状态,只不过他不会整天将这些烦心事压在心上。昨天趁着难得的假期,他邀上奥吉塔一同去北京散心,“出去放松放松,整天想着比赛和训练,会把人憋疯的!”

  这段时间,卢西亚诺日子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伤病的愁云已渐渐散去,更让他兴奋的是,这周他的妻子阿葛斯蒂娜就会来天津探望他,到时还会把他心爱的小狗莱奥一并带来。这次去北京,卢西亚诺另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要做——逛宠物店,他要提前为莱奥解决好吃穿住行的所有问题,尽管为一条小狗忙得团团转,但卢西亚诺似乎很是享受,“在我们家,他才是地位最高、脾气最大的一个!”

  现在阿根廷人又开始计划着将自己的父母接到天津,“上赛季结束后,我回到阿根廷,给他们讲了许多我在中国的经历和见闻,他们都为我很高兴。现在,我想把他们接过来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