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场地难定 北京审批麻烦武汉没有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0:14
  广东、北京,现在又在和武汉谈,国足3月底两场热身赛地点到目前都没有最终敲定,这也让国家队始终没能将集训地确定。

  国家队在参加亚洲杯赛前就已确定在3月底要打两场热身赛,福特宝公司也为球队联系到了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可是,关于比赛地点却始终没有确定。

  起初,福特宝公司打算将比赛安排在广东进行,毕竟那里气候适宜。可是随后北京方面又想接这两场比赛,福特宝公司又开始联系北京方面。

  鸟巢的糟糕场地让福特宝公司有些汗颜,只好打算将比赛放在工体进行,谈判工作也进行得非常顺利。可是由于北京目前正在开两会,比赛审批方面进行得并不理想,因此只能放弃在北京打比赛的想法。

  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同武汉方面进行谈判,希望国足集训和比赛都放在武汉进行。不过武汉方面还没有决定是否接这两场比赛。(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