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中能拉练韩国热身2比0 伙食不错强海埂太多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07日10:41

  信报讯 3月6日下午,于4日抵达韩国拉练的中能队,在驻地木浦足球训练基地与当地一支韩国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郑龙和沙一博分别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中能队以2:0完胜。试训外援恩里克首发出场,而他的另外三个同伴已经在青岛与俱乐部完成新赛季合同的签订。

  以为联赛练兵为目的的中能,本场还是派出了主力阵容出战,首发队员为:门将刘震理,后卫郭亮、栗鹏、许景杰、姚江山,后腰恩里克、宋龙,左边前卫郑龙、右边前卫胡俊、前腰沙一博、前锋朱建荣。上半场,郑龙在禁区前面的一脚射门率先改变比分。下半场,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状态上佳的沙一博,从对方脚下抢断后射门,为球队锁定比分。

  中能全队抵达韩国后,就住在大浦当地的木浦足球训练基地内,队员们普遍反映条件很不错 ,尤其是饮食方面,大家对伙食很满意,“比三水好多了,海埂更是没法比,再这么吃都不想回来了。”队员们开玩笑说。

  唯一随队赴韩国队的巴西中场恩里克还将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而在青岛,3月6日凌晨,俱乐部完成了与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达尔的签约工作,早些时候,两名巴西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已经完成签约。至此,中能新赛季已经敲定三名外援,其中出生于1981年的路易斯司职前锋,出生于1982年的莱昂纳多司职后卫,生于1984年的伊达尔是多面手,据说可以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