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重登德甲赛场 共打满45分钟表现可圈可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7日10:50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还记得蒿俊闵上一次在德甲打满45分钟比赛是什么时候吗?如果不记得,那就从上周末开始“写日记”吧!北京时间6日凌晨,小蒿在德甲第25轮沙尔克04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比赛的下半场登场,并打满45分钟,表现可圈可点。

  从德甲到欧冠,蒿俊闵在沙尔克队中的位置越来越不稳定,这也让关心他的球迷为他捏了一把汗。不过,周日凌晨的比赛,蒿俊闵下半场换下日本球员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当时沙尔克04以0比1落后,同时还被罚下一人。如此困境下,蒿俊闵依然发挥出了自己的进攻优势,有两次传中险些完成助攻。其中传给劳尔的球,被后者顶偏,错失良机。

  防守方面,蒿俊闵拼得非常凶,比赛之后,蒿俊闵还更新自己的微博透露了自己在比赛中受了点小伤:“左腿有点小受伤。不知道是小拉伤还是小硬伤,德甲球员的身体都像牛,要拼了命的撞。”如此拼命的小蒿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赛季第二张黄牌,同时也被德国媒体打了高分。

  对于自己的小腿伤势,蒿俊闵表示并不严重,但还是要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以除后患,毕竟下个周末,沙尔克04将迎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本场比赛的表现有助于蒿俊闵在欧冠赛场中出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