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新援:中国足球水平很高 以前只知道乒乓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7日13:00

  一场亚冠,虽不能让阿根廷前锋萨梅隆一战成名,但至少头上那顶“疑似水货”的帽子,被他扔到了一边。

  或许是因为期望值太高,或许是去年的布拉泽维奇,已经让申花球迷对于外援的审美 “标准”,上了一个层次,当来自阿根廷乙级联赛的射手萨梅隆,穿上申花蓝色队服的时候,质疑甚至是讥讽,在第一时间成为了“主旋律”。更有甚者,直接把萨梅隆叫成了“阿姨”,影射他之前效力的“阿乙”联赛。

  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萨梅隆的身上,同时也肩负起了为阿根廷足球“正名”的任务,尽管在现在的萨梅隆看来,这个任务相当艰巨。用萨梅隆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没想到中国的足球水平这么高。来中国之前,我还以为中国人只会打乒乓球呢……”

  亚冠首演自评80分

  东方体育:对于自己的亚冠首秀是否满意?可以给自己打多少分?

  萨梅隆:个人感觉还可以吧。很遗憾的是,虽然有过两次机会,但我没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而且申花队也没能赢下对手,因为我们在比赛当中,本来有机会取得进球的。给自己打分的话,我想应该可以得到80分吧。

  东方体育:能够感觉得到,即便是在比赛当中,也依然在努力寻找着跟队友配合的感觉。对一名今年刚刚加盟的球员来讲,缺乏默契,这是否也是你目前最大的困难呢?

  萨梅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管是跟中国球员,还是跟杜维尔(里亚斯科斯)、卡斯特罗他们配合,我感觉都还可以。没能取得进球,跟这是我们本赛季打的第一场比赛有些关系。当然了,如果我们在一起踢球的时间再长一点的话,效果肯定会更好一些。对任何一支球队而言,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踢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