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正式签约三大外援 三人近期赴韩与球队会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07日15:03

  3月6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发表官方公告:俱乐部与之前在队里进行试训的三名外援路易斯、莱昂纳多、伊达尔·马戈德耶夫顺利签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没有透露这三名外援的转会费和薪金,只是表示三人的合同期均为一年,而俱乐部在合同到期后享有优先续约权。在办妥签证手续后,三人将于近日赴韩与球队会合 。巴西外援恩里克则留在韩国,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查以决定去留。  

  ■伊达尔这个多面手挺低调  

  在中能官方公布的三名加盟外援中,乌兹别克斯坦人伊达尔·马戈德耶夫是最后一个与俱乐部签约的。而在来到中能队后,无论在三水集训期间,还是回青之后,内向的伊达尔与其他球员的交流都不多。英语不算太好的他,多数时候更喜欢一个人待着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低调的人,很快成为了中能队锁定的目标。  

  2月25日才抵达三水与中能会合的伊达尔,与中能队合练的时间只有短短五天,而这段时间的试训,加上他的简历和比赛录像资料等,已经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简历显示,伊达尔出生于1984年4月11日,身高1米84,曾代表乌兹别克国家队出战8场,参加过世界杯和亚洲杯预选赛的伊达尔,能够胜任左前卫、右前卫、后腰和右后卫四个位置。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内 ,球迷称他为“小内德维德”。在三水集训期间,伊达尔主要司职右前卫,而他本人也表示,这是他最喜欢的位置。而此前,这一位置是由上赛季出场时间最长的邹正担任的。如此看来,张外龙需要在二者的位置上进行一些协调。  

  ■路易斯梦想再穿中超金靴 

  曾在2008年获得过中超最佳射手的路易斯,已经是中超的老熟人了。说起为什么会在回巴西之后,重返中超赛场,路易斯说,当时他遇到一些事情要回去处理,而如今已经解决了,而他喜欢中国,想在这里踢球 ,所以他回来了。据路易斯介绍,在巴西效力期间,他在登场的7场比赛中攻入4球。在回归之后,他也想要重新穿上金靴,“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这都是我努力的目标。当然,那并不简单,但我会尽力”。  

  在天津和江苏效力期间,路易斯的妻子和儿子一直跟随他生活在中国。而这一次,在他给自己的手机换上一个青岛的号码后,他的妻儿也将很快跟随他的脚步前来。“等我在这里稳定下来,就接他们过来,我当然希望越快越好。”路易斯说,“我们总是在一起。”而从路易斯左右腿的两处文身也可以看出,他对妻儿的感情非常深——朱莉和Pedro,那是他们的名字。  

  ■莱昂纳多锁定主力中卫位置  

  莱昂纳多是在一个雨天的午后,在三水与中能队会合的。而他第一次登场亮相则是三天之后。很快,他便得到了教练组以及当时南下考察的专家组的认可。不出意外,巴西人将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与小将栗鹏搭档组成中能队的中后卫搭档。  

  从没来过中国,却跟同样是首次来中国执教的韩国主帅张外龙有着不解之缘,莱昂纳多说,除了接受新的挑战,这也是他选择来中国、来青岛的原因。“张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他能控制住各种局面,领先或者落后,他都会有自己的对策。”莱昂纳多说,“当然,在日本的时候,他就知道我,了解我的特点。”  

  据了解,如果签证顺利,莱昂纳多和路易斯将于3月8日或9日起程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而伊达尔由于签证问题,需要推迟几天才能赴韩。  

  文/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