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八节特别献礼:冯坤微博求爱 潘晓婷啃窝窝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8日11:3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平时忙着比赛训练的女运动员在做什么?如今有了功能强大微博,这也让球迷有机会知道这些女明星在节日前的活动。

  冯坤微博“求爱”


  平时只专注于排球的冯坤,没想到也有小女人的一面。33岁的冯坤,在三八节前夕大胆地透露自己对爱情的渴望。在3月2日,她的一条微博写着:“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引来无数球迷围观和热议。

  “熊猫姐(冯坤的昵称)还没意中人啊?”“别挑花眼了哦……”不少球迷都祝福冯坤,希望她早日找到另一半。因为当初女排“黄金一代”的球员,不少已经结婚或准备结婚了,而冯坤却一直没有动静。6日晚对四川队的比赛结束后,冯坤大方承认自己目前还是单身:“肯定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呀,如果找到了我就不会发微博了。”

  昨日,冯坤再次更新了微博,希望求购一台“会写情书的面包机”。一名调皮的网友问冯坤:“到底是想给谁写情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