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男队4小将获“直通”门票 张继科王皓领衔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3月08日13:57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晚,国乒男队“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落下战幕,结合第一阶段比赛成绩,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四人取得了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张继科先后淘汰张超、郝帅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负于王皓获得第二名,而第二阶段比赛中他又接连淘汰王皓和王励勤冲入决赛。这样,两次比赛他的综合成绩列在所有队员的首位,成为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一个拿到今年鹿特丹世乒赛参赛资格的队员。

  而两位老将王励勤和马琳,在第二阶段的比赛虽然都杀入了4强,但因为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只取得第十和第十一名,最终未能直通成功。据圈内人士分析,虽然两位老将未能通过“直通”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但还有三个参赛名额的分配权在教练组手中,本届世乒赛很可能是两位老将的最后一次世乒赛之旅,为此,教练组在张继科等4位年轻选手都取得参赛权的情况下很可能对他们有所“关照”。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