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惊魂一刻:保罗头重伤上担架 纳尼遭踹险酿群殴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3月08日14:27

  惊魂一刻

  “蜂王”保罗受重伤

  昨天,虽然黄蜂客场以96比81战胜骑士,但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比赛中重伤,头部落地,不得不被担架固定好身体抬出球场。

  在保罗被担架抬出场时,他还给全场竖起大拇指表示情况还正常,球迷全场起立鼓掌祝福保罗。保罗此后被送往克利夫兰医院,他并没有因为碰撞失去意识。本场比赛,保罗在26分钟内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

  头撞跳台血染泳池

  日前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奔萨站中,发生了惊魂一幕。

  29岁的英国跳水选手莫尼克·格拉丁在参加女子双人10米台时,起跳后头部撞到跳台上,落水后不省人事。幸好及时被送往医院抢救,头部被缝了8针,脱离了生命危险。

  莫尼克的丈夫斯蒂夫当时以为妻子可能已经离开人世。

  纳尼遭踹伤险酿群殴

  昨天凌晨,曼联客场1比3负于利物浦,惨遭联赛两连败,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仅仅领先排名次席的阿森纳3分。

  但比失利更令爵爷难受的是,曼联中场大将纳尼在上半时被利物浦的卡拉格铲伤,导致被抬上担架直接被抬离场地。慢镜头显示,纳尼的腿上流出了鲜血。纳尼因此不停地哭泣。

  此后拉法尔又和对方争执,差点引起群殴。本报记者 瞿俊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