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执教女足13战9负 场均进球不足1球锋无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4:3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足在本届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中0比1不敌瑞典,小组三连败排名垫底。在3月9日的排位赛上,中国女足将与C组的第一名交手,争夺本届阿杯的第七名。

  中国女足阿杯小组赛三连败,练兵效果并不理想。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半年之后就要开始,女足前景令人担忧。

  李霄鹏的这支女足即将面临争夺伦敦奥运会门票的重任,而球队从组建以来,就一直处于不稳定中。年轻的教练、年轻的球员、多变的人员组合,李家军怎么看都有些“动荡不安”,叫人心里没底。

  李霄鹏执教女足成绩

  自上任以来,李霄鹏一共带队打了13场正式比赛,战绩仅为3胜1平9负

  输给瑞典队之后,女足也只能争夺本届阿杯的第七名了,巧的是,昨天也是李霄鹏接手女足整7个月的日子,但少帅的入主似乎可以带来全新的变化。

  在中国女足最困难的时期,足协看中率领山东女足历史性夺得全运会第四名的李霄鹏,他善于沟通确实对执教有利。不过执教经历却是李霄鹏的软肋,除了全运会,他没有其他带女足的经验。

  目前,李霄鹏已经带领女足打了3次大赛,广州亚运会、重庆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亚运会首场比赛中国队就以10比1大胜约旦队,随后又以一球小胜越南,刚刚起航的李家军,似乎看到了重塑辉煌的希望,实际上这两个对手和中国队的实力本就相差悬殊,完全起不到考验球队的作用。

  接下来面对强敌日本和韩国时,年轻的李家军就暴露出实力和经验上的诸多问题,最终导致历史上第一次无缘亚运会奖牌。

  今年年初进行的重庆四国赛,中国队的对手是美国、加拿大和瑞典队,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奥运会预选赛练兵。虽然输给美国和加拿大,但中国女足却以2比1战胜瑞典队,李霄鹏也取得上任以来最有含金量的一场胜利。

  本次出征阿尔加夫杯,一场比赛都没能拿下。李霄鹏上任7个月,球队在成绩上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