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赛季胜率首超50% 阿帅感谢弟子为自己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5:00
组图:火箭VS国王 洛瑞戏对手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以123-101屠杀萨拉门托国王队。这是阿德尔曼执教生涯第935场胜利,这个成绩已经追平迪克-莫塔,排在联盟历史第十位。巧合的是,国王队正是阿帅的旧主,他当年在这里执教8年,而且每个赛季的胜率都高于50%。现在,他的火箭队也以胜率过半的战绩(33胜32负)离开这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把胜率追上50%。

  火箭队最近4场比赛实现了3场大胜,阿德尔曼表示:“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很明显。但是现在我在火箭队,我们需要这场胜利。如果我们输掉比赛,那么局面会非常困难。历史前十有很多伟大的名字,我从未梦想过能和他们相提并论。最近两年,小伙子们一直保持战斗。我们有很多的伤病,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本赛季第一次把胜率提升到50%之上,我们用了很长时间。”

  火箭队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出93.9%的高命中率,为第四节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最后8分钟的时候,火箭队一度领先30分,他们本赛季的5次冲击50%胜率,终于获得了成功。查克-海耶斯说:“伙计,那花费了60场比赛呢。这个成绩说明我们很努力,我们一直在战斗。但是,现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不幸的是,主力前锋斯科拉下半场因伤提前退场,明天能否出战菲尼克斯还是未知数。斯科拉生涯前311场比赛保持全勤,自从在新奥尔良扭伤膝盖之后,他最近一直带伤作战。他说:“我把问题搞严重了,过去一周,我一直在对付右膝的伤病,但是今天伤到了左膝。我坚持打球,过度使用左膝。我希望今晚能够做一些治疗,明天再观察一下。不过我估计明天很难出战,我一直保持乐观,我希望打球,但是现在我们只能观望。”

  在交易之后,巴丁格和康特尼-李戏份增加,他们两人联手贡献39分。凯尔-洛瑞则在三节时间砍下19+8+7的全能数据。阿帅表示:“我认为,我们现在进攻的意识很好,大家更懂得进攻体系。我必须赞扬洛瑞,交易之后,蔡斯(巴丁格)和康特尼(李)打得更好,两人和马丁的轮换非常好。我们的防守也在提升,我们的得分不是问题。关键在于,我们能够做好防守。随着比赛进行,我们的防守越来越好,今天查克-海耶斯下半场封锁了考辛斯。”

  考辛斯今天在上半场15投10中,但是下半场海耶斯全力盯防此人,让他一分未得。今天赢球之后,球员们都非常高兴,他们不仅仅帮助阿德尔曼实现了个人的里程碑事件,并且把胜率提升到50%之上,季后赛希望大增。马丁说:“我们现在处于50%胜率之上的环境中,我们需要这场胜利,需要把这场胜利送给阿德尔曼。他配得上这个荣誉,我们很高兴能够见证他的光荣。”(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