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引援不力球迷不买账 工体卖票摇号只是忽悠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5:10

  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由于正在统计有效注册信息,尚无法最终确认套票的销售数量。但从截至昨晚的数据表明,球迷们上网申购的国安套票数量约为15000张,不到国安俱乐部规定的19600张的标准,因而国安套票将无需摇号。与2010年套票一票难求的情景相比,今年京城球迷购买国安套票更理智了,许多球迷反映,今年国安没有引进什么人,不如买散票,有选择地看一些精彩的场次。

  摇号是忽悠

  家住牛街的球迷孟楠多年来一直与单位同事们一起买套票到工体看球,去年他在国安套票销售的第一天就很幸运地买到了套票。孟楠感叹:“那时,我们守候在电脑前,不断地刷屏,才有机会抢到申购的机会。那时,国安刚夺冠,球迷们对国安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所以大家疯狂地上网买票,结果一下造成网络拥堵,永乐票务的服务器都瘫了。本月1日套票销售的第一天,我上网看了,一上午卖了5000多张,到下午5时已经卖出1万多张了。我看按照这个速度下去,突破两万张一点问题都没有。”正是第一天申购速度惊人,因而3日的时候京城绝大多数媒体都以“3天销售超过两万张,国安套票需摇号”为题,进行了报道。这在忠诚度极高的国安球迷中间,造成了一定恐慌,不少人委托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一起上网申购球票,为的是确保能在未来的摇号时,摇中一个号码,而确保拿到一张套票。根据国安俱乐部今年套票的销售规定,如果套票销售超过19600张,那么所有已经申购套票的球迷将在有关公证部门的监督下,统一进行电脑摇号。然而,谁都没想到,摇号一说,最终成了大忽悠。这是为什么呢?

  球迷很理智

  套票销售没有达到预期中的“摇号”水准,是不是因为套票涨价后,太贵了?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说:“多数球迷反映,套票350元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更希望国安俱乐部能够提供更多与球员交流的机会,这是球迷们最想要的。过去,国安俱乐部组织的球迷、球员交流活动,一年至少有两次。热爱国安俱乐部的球迷们就会觉得物有所值。”还有不少球迷表示,国安可以提高票价,通过这种价格手段,让最想看球的球迷能够买到球票。2010年,国安套票销售火爆异常,当时共有4万人上网申购,最终只有一半球迷幸运地买到了球票。那时套票销售火爆京城的最主要原因是,国安夺冠后,继续加大投入,及时完成引援工作,要在亚冠赛场上大干一番。260元的套票既含亚冠,又包括联赛,这让京城球迷觉得值,所以造成了一票难求。然而,今年国安至今只引进了一名内援,敲定了一名新外援,引援投入不够,让球迷们很失望。仅仅靠转让和“忽悠”的手段,球迷们还是不买账。京城球迷们变得理智了,这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是一件好事。球迷们热情的多少是对国安俱乐部的最好监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北京晚报

2918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556粉丝

关注

樊凯

68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