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男女悍将单打折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5:16

  本报柏林今晨专电 2011国际羽联黄金大奖赛德国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落幕,尽管未派大队人马参赛,中国选手仍将男、女单金牌收入囊中。

  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林丹与陈金半决赛中分别击败泰国的彭萨纳和韩国的朴成奂会师决赛。冠军争夺战中,林丹以2比0战胜队友登顶。

  女单比赛中,又一朵中国小花绽放。1990年出生的刘鑫是中国队此次派出的唯一一名女单选手,她连闯数关,先后击败韩国名将成池铉和德国选手申克,与日本选手栗原文音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栗原文音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匹黑马,她是在击败马来西亚好手黄妙珠后进入决赛的。决赛中,刘鑫稳扎稳打,最终以2比0获胜,赢得个人第三个国际赛冠军。

  男双决赛中,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夺冠;女双冠军被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摘得;混双冠军为英国选手布莱尔/怀特。(李睿)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