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加入维拉边锋争夺战 巴西小将今夏恐被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5:36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近日加入了阿斯顿维拉前锋阿什利-杨的争夺之中。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表现出色,吸引了来自曼联、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等球队的关注。而维拉方面想要在今夏留住这名球队最宝贵的球员恐怕难度不小。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拜仁慕尼黑目前拥有罗本和里贝里的黄金双翼组合,但如何给二人选择一名合适的替补一直成为球队的一大难题。尽管球队还有穆勒这样的攻击好手,考虑到球队本赛季的糟糕表现还是让俱乐部高层很不满意。因此巴伐利亚人迫切渴望在今夏引进一名具有一定实力的边路球员,一方面来加强球队的阵容,另一方面来应付球员伤病带来的危机。

  报道称,在周末英超联赛维拉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方面已经派出了球探对阿什利-杨的表现进行考察,而他的表现也给拜仁的球探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这名边路好手错失了一粒点球。阿什利-杨与维拉队的合同要到2012年夏天到期,而球员本人并不打算与俱乐部续约,种种迹象表明,阿什利-杨很有可能在今夏被俱乐部抛售。

  另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报道,由于不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年轻中卫布雷诺打算在今夏逃离球队,而拜仁方面也打算出售这名巴西小将来换取部分转会资金。现年21岁的布雷诺于2008年1月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加盟拜仁,然而在球队的三年中布雷诺由于伤病等原因始终难以保证一个首发位置。

  这名年轻的小将在冬歇期后一度获得了首发的位置,但他的表现似乎难以让俱乐部满意,很快又沦为球队替补。布雷诺与拜仁方面的合同要到2012年夏天到期,但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绿荫好莱坞定会在下赛季进行重组,而布雷诺也很有可能被俱乐部出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