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23岁梅西蝉联金球奖 巴萨球王未获世界杯冠军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5:53

   马拉多纳之后,我们一直在等待下一个球王的诞生。普拉蒂尼、齐达内、罗纳尔多……他们可以被称之为巨星、大师,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称号,但距离球王,始终差一个台阶。

  球王的标准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有两点基本可以肯定——卓绝的个人能力以及世界杯冠军的荣誉。

  规则是可以改变的。至少在国际足联眼中,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23岁的梅西昨晨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他的身后,就是他在巴萨的队友,哈维与伊涅斯塔。

  梅西没有世界杯冠军的头衔,哈维、伊涅斯塔有,但梅西却依然拿到了金球奖。球王,梅西。金色的巴萨打造出纯金的梅西,不管C罗服不服气,至少在国际足联眼中,梅西是当今足坛第一人。

  什么样的球员可以成为球王?贝利、马拉多纳之前没有标杆,之后他们就是标杆。

  是的,现在的梅西少一个世界杯冠军头衔,有一个C罗这样强力竞争对手,让我们期待2014年巴西世界杯,梅西、C罗,谁能捧起大力神杯,谁就是当之无愧的球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