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目标当然是冠军 开局对武杨旋转没吃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8日17: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乒小组赛的争夺。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李晓霞4-2击败了削球手武杨,获得胜利。赛后李晓霞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

  谈到第一局一上来0-7落后,李晓霞笑着说,主要还是旋转,比赛刚开始对场馆适应不太适应,她(武杨)以旋转为主,主要还是对她的旋转吃的不太透。

  大比分2-0领先时,武杨连扳两局,谈到这其中的波折,李晓霞自解到:“第三局5-2时,自己有些急,拉丢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局可能有点变化,当时自己心态有些急。总想打出一些漂亮球,赶紧把对手打垮拿下这局。主要是自己有些急。”

  谈到这次直通赛的目标,李晓霞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是自己会平常心对待比赛,对我来说过程比结果重要。”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