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四人直通鹿特丹 王皓马龙上岸马琳大力落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08日21:15

  随着马琳决胜局的一个失误,第二阶段直通选拔赛也在张继科登顶冠军的同时结束,最终,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获得了四张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从今天开始,女队第二阶段的选拔赛开打。

  “直通鹿特丹”国乒男队第二阶段选拔赛结束之后,张继科、马琳、马龙、王励勤、郝帅、张超、许昕、王皓分别获得1到8名。按照规则,两阶段选拔赛成绩相加获得前四名的队员将获得 “直通鹿特丹”的资格。第一阶段排名第二的张继科,毫无疑问成为总成绩的第一名。这次仅排名第8的王皓,则因为第一阶段高居第1,总成绩依然排名第二。这次的第5名郝帅,上次排名第4,两次成绩相加也进入前四名。马龙第一阶段虽然只排名第7,但凭借这次的季军,也力压张超获得了最后一个直通鹿特丹的名额。

  备受球迷关注的两名老将马琳和王励勤,虽然发挥也不错,但是由于第一阶段分别排名第11和第10位,第二阶段结束后的总成绩仅为第7和第9,依然无缘“直通”。不过,两人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特别是马琳,一路打进决赛,受到刘国梁的赞扬。因为前往鹿特丹世乒赛的其他参赛队员将由教练组制定,两位老队员依然有很大希望,尤其是马琳基本可以确定会参赛。

  今天,女队第二阶段的直通选拔赛开打,除了已经在首阶段锁定两个世乒赛单打名额的郭焱和丁宁不参赛,包括李晓霞、郭跃、刘诗雯等在内16名高手将会角逐另外两个直通名额,其中也包括青岛小将陈梦。

  记者 王大伟 今晨电自诸城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