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0-1瑞典阿杯3连败垫底 李霄鹏自嘲满头蘑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08日21:16

  晚报今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阿尔加夫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B组的中国女足0比1不敌瑞典,在小组中三连败排名垫底。赛后,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连续三场失利,自己都被打得满头蘑菇了,但队员的表现真是值得我尊敬。 ”

  在1月份的重庆女足四国赛上,中国队曾2比1战胜瑞典,此番冤家再次相聚。中国队抱着练兵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目的,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较大调整。后防线上李丹阳和王东妮搭档,中场屈姗姗和吴敏担任双后腰,右边前卫是小将周霏霏,前锋线上马君和尤佳搭档。

  这场比赛尽管中国队失利,但却是阿杯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女足获得的射门机会要多于对手。上半时双方0比0均无建树,下半场第10分钟,尤佳获得单打机会,但是近在咫尺的射门却打高。第15分钟,瑞典高中锋谢琳单刀打进全场比赛惟一进球,但通过慢镜头来看,此球有很大的越位嫌疑。

  阿尔加夫杯的赛制比较独特,总共分为A组、B组和C组三个小组,其中C组实力较弱,小组赛结束后,A、B两组前三名将进行交叉比赛,决出阿杯的前六名。 AB两个小组的最后一名 再比较小组赛成绩,其中成绩稍好的与C组第一名争夺阿杯的第七、八名,成绩稍差的则不得不与C组第二名进行第九、十名之争。中国队的净胜球是负3,成绩要好于A组最后一名芬兰,因此将争夺本届阿杯的第七、八名。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