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三月热身赛情定武汉 分别战洪都拉斯新西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09日02:24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国家队在本月25日、29日与洪都拉斯、新西兰的热身比赛早已敲定,但比赛地点始终无法确定。先准备放在广东,但广东方面表现冷淡。此后一度又想将这两场比赛放在北京“鸟巢”,但“鸟巢”场地另有安排,无法承接足球赛事。无奈之下,中国足协想到武汉。在经过短暂的交流后,武汉市体育局与武体中心负责人均表示愿意为中国足协“排忧解难”,最终国足两场热身比赛情定武汉。

  在亚洲杯之后,国管部就传出将征召李玮峰等老将重回国足的消息,此次,两场热身比赛,高洪波透露,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原则上保持人员的稳定。集训队员基本来自亚洲杯时期的国脚,黄博文、蒿俊闵两位海外球员也将参加本期集训,参加25日、29日两场热身赛。其他人选即便有所微调也都在50人的海选大名单之内。而李玮峰、郑智、邵佳一等老队员本期集训不会入选。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