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强力中锋仍难寻踪影 中超靠洋枪切忌出洋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9日02:04
目前内托还在巴西正常训练,还抱着回来救场的打算

  河南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最后一站,最后十天,韩国蔚山,俨然成为建业队韩国集训的“终极考试”。3月9日,建业队将士将很忙,上午,还是一场检测新前锋的“测试赛”,随后下午从光阳搬家至蔚山。按照计划,金鹤范将在蔚山完成寻枪计划,随后带一支完整的新建业队回家。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疑惑

  主角还没出现

  李珖载走了,迪卡里奥基本没戏,又来了一个小个子。最近两天,建业队考察的外援进出的频率加快了,不过很遗憾的是,依然没有理论上适合建业战术的“强力中锋”。

  和稚嫩的迪卡里奥相比,新来的小个子外援很老到,看面相年龄至少有30岁,依然来自巴西。经过两次训练磨合后,队友们感觉,“球感不错,有一定的技术功底,不过具体能力还看不出。”

  今天上午,金鹤范会给建业队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依然是韩国大学生球队。根据老金的正常思维,新外援会首发出场踢上45分钟,不过,如果比赛中连大学生球队的球门都无法攻破,或者没有特别优异的发挥,想留下很难。

  在和河南商报记者交流时,金鹤范明确表示,“心目中的中前场球员要有速度、技术好,有一定的突破能力。”按照这个描述,除了韩国人李珖载外,目前来队中接受过金鹤范考察的前锋大都是边路选手,至少从身体素质上看不具备在中路抢点得分的能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