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夸对手不吝美词 阿尔德里奇成皇帝绊脚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此前,在热火队得到4连败的同时,公牛队却赢得了3连胜,两支球队在东部的排名也互换了位置,热火掉落到东部第三。另外,前天,公牛队还以87-86战胜热火。然而,面对开拓者本赛季的新领袖阿尔德里奇,詹姆斯却不惜赞美之辞。

  “阿尔德里奇没进全明星,可能是NBA全明星历史上最大的讽刺,”詹姆斯说,“如果我有投票权,我一定将选票投给他。”

  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得到22.3分,并成为了二月的东部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目前的优异战绩正是在本赛季伤病频发,接连失去格雷格-奥登、罗伊后,阿尔德里奇突然爆发取得的。由阿尔德里奇带领的开拓者将成为热火队季后赛的一大劲敌。(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