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 已与弗戈队前腰雷纳多签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09日10:06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前腰雷纳多正式签约,转会费为225万美元,合同期为4年,3月20日他将直接抵穗与球队会合。随着雷纳多的强势加盟,恒大轰轰烈烈的新赛季引援工作正式宣告结束,这支中超新贵也终于完成了新赛季争冠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雷纳多现年26岁,此前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司职前腰。由于其个人技术出众,尤其定位球能力突出,被球迷称为“球场指挥家”。

  上赛季,恒大以350万美元签下穆里奇,本赛季,他们又接连以440万美元签下克莱奥,以350万美元签下保隆,以225万美元签下的雷纳多,不算自由转会加盟的韩国外援赵元熙,本赛季恒大签下3名新外援总共用了1015万美元(约7000万人民币),再加上引进冯潇霆、姜宁、张琳芃、杨昊以及杨君五大内援所用的近3000万人民币,恒大今年在国内外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经是接近1亿人民币,创下中国足坛一个新纪录。

  在恒大俱乐部“金元政策”的刺激和带动下,广州球市和球迷的热情也日益高涨。恒大俱乐部推出的7000套新赛季套票开售仅两天,就被热情的球迷抢购一空。本报记者 曾昭翔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