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揭幕 上届女单冠亚军双双退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9日13:11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伯明翰8日电 第101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8日在伯明翰揭幕,虽然诸多顶级高手都已报名参赛,但上届女单冠军拉斯姆森(现随夫姓鲍恩)、亚军王仪涵双双不战先退,令比赛稍显失色。

  2009年的全英女单决赛就是在拉斯姆森和王仪涵之间展开,结果中国高手王仪涵经过3局较量力克丹麦名将。去年,同样是两人会师决赛,不过结局正相反。拉斯姆森这次以2比1斩落比自己年轻8岁的对手,继2008年全英登顶后再度称后。

  王仪涵的队友王适娴、蒋燕皎、卢兰等人8日都现身训练场,在教练张宁的带领下轻松备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9日一早将首轮对阵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两人在今年年初的韩国公开赛上刚刚交过手,王适娴直落两局轻取对手。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