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区楚良或出任深足守门员教练 称还没有最后决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9日13:12

  3月8日深夜,传说中的深圳红钻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抵琼,冒着春雨赶到澄迈亚泰基地与深足会合。不过,区楚良告诉晶报记者:“我只是以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的身份过来看一看,其他的事情都还没有最后决定。”

  深足目前没有守门员教练,三位门将只好自行训练,主教练特鲁西埃偶尔抽身过来给门将练上几脚。为此,深足一直在邀请区楚良加盟,不过区楚良在国家队分身乏术,而且对于深足缺乏了解。随着特鲁西埃的到来,区楚良来深工作的希望似乎有所提升。8日21时30分,区楚良的航班抵达海口机场,他在第一时间就奔赴深足驻地,“我想先过来看看,多了解一些情况。因为亚泰基地有深足与亚泰在训练,我想考察一下这两队的门将,这也是我最大的职责。”

  区楚良告诉晶报记者,他还没有与深足签署工作合同。正在深圳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我听说区指导9日才去海南,没想到他早到了一天,他应该是先过来看一看情况。”9日10时,区楚良将在深足的训练课上展开观摩。迎接他的除了特鲁西埃,还有30位深足队员,以及试训外援乐山孝志。与原定赴琼的32名球员相比,深足缺少了后腰黄隆与试训外援许博。黄隆在微博上留下了一句话:“明天!永远都是明天!不要再明天了好吗!”这让不少深足队员与球迷深表关注。

  晶报海南澄迈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