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温格赛后找主裁讨说法 范佩西:这简直是个笑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9日15:24
两位主帅瓜迪奥拉(左)和温格(右)一喜一悲,形成鲜明对比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今晨痛斥瑞士主裁布萨卡,称自己被罚下场是一个“笑话”,而阿森纳主帅温格怒不可遏,赛后与布萨卡激烈辩论。

  范佩西曾在首回合攻入一球,不过他最近受伤,原本要错过第二回合大战。不料,范佩西迅速康复,随队出征,并在今晨首发出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复出成了一场噩梦。正因为他第56分钟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巴萨随后连下两城,让阿森纳吞下了被淘汰出局的苦果。

  对于自己被罚下场,范佩西感到诧异,“这简直是一个笑话,全场95000多人在呐喊,我怎么能听到裁判的哨声?我试图向主裁解释,不过他根本不理会。”布萨卡全场共向阿森纳出示了5张黄牌、1张红牌,而没有向巴萨出示1张黄牌。范佩西说:“布萨卡全场一直与我们作对,我不知道他来这里干什么,他毁了一场比赛。”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范佩西被罚下场导致落败也义愤填膺,温格不仅在比赛中向欧足联官员投诉布萨卡,并且赛后找到布萨卡,要求讨个说法。两人在球员通道内发生激烈辩论。温格说:“我们败给了一支出色的球队。如果是11人对11人,我们输得无话可说。不过这种输球让我们无法接受,范佩西被罚下场彻底葬送了我们。布萨卡的判罚是本场比赛的耻辱,他一定没有参加过这种高水平比赛。”

  温格赛后也将怨气发泄到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身上,他对瓜迪奥拉说:“你们得向主裁道贺。”

  瓜迪奥拉表示理解温格的心情:“我理解他们的不满,不过我们全场没有让他们有过一次连续3、4脚传球,这才是他们的败因。”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