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八喜东亚谈与鲁能申花差距 中甲队战大哥收获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3月09日19: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中甲两支队伍北京八喜和上海东亚分别与中超老大哥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北京八喜0-2败北,而上海东亚则2-2追平申花。尽管结局不同,但赛后八喜与东亚队的小队员都表示这样的热身赛收获颇丰。

  北京八喜队昨天就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1-3输掉比赛,赛后八喜队门将班勇就在搜狐微博上谈到了比赛的感受,“对阵鲁能,一比三失利。确实有差距。鲁能俱乐部的环境很专业。”短短几个字言简意赅的表达了和中超冠军比赛后的感受。而在今天再次输掉比赛后,班勇则说出了更多的想法,原来他的偶像之一就是鲁能门将李雷雷,他表示能够和偶像同场竞技很荣幸,也一直在向李雷雷学习,“我们类型很相近。今天自己发挥中规中矩,还需更稳定一些。和鲁能比较,我们全方位处于劣势。承认差距,继续努力吧。”

  另一名八喜队员张爽则属于自我勉励型,“在济南的2场教学比赛!看到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一定要努力加强自己!把自己练的更加强大!努力永无止境!我坚信努力就会得到回报!”。八喜小将陈方舟也表示收获颇丰满载而归。新赛季八喜队中将有不少年轻人担当重任,对于这支队伍来说也会面临不少挑战,和中超冠军的交锋会给他们带来不少经验。

  在上海的崇明岛基地,徐根宝率领的东亚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申花,比赛结束后根宝表达了对徒弟们的不满,而作为核心之一的武磊在本场比赛发挥还算比较出色,在比赛前,武磊就写微博表示要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到球场要动脑子,本场比赛结束后,武磊第一时间做了总结,“要提高自己在快节奏和小范围内的控球技术!”对于讲求地面配合的东亚队来说,这确实是不可或缺甚至是一大法宝。

  随着中甲中超联赛开幕时间的临近,各队都进入到了最后备战阶段,通过一场场的热身赛找到比赛感觉,也是各队共同的想法,中甲队伍与中超队伍的热身学习也成为一个重要任务,从比赛的进程看,队员们都能在赛后感觉到差距同时也获得不少收获。(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