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合同门”解决一半 中卫杨善平已回归球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2011年03月10日03:36

  持续了近一个月的辽足合同门事件终于有了好的发展。昨天中午,中后卫杨善平抵达广州,此前他已经在一份3+1的合同上签字。丁捷目前还在大连,俱乐部表示会在短期内也完成丁捷的签约工作。

  自从大年初七两个人被辽足勒令离队后,他们一直都在大连的家中独自训练,其间他们曾多次表达出想要归队训练的想法,但辽足却始终拒绝。眼看着联赛即将开幕,辽足俱乐部和杨善平都本着为球队负责的态度,最终各退一步。辽足给杨善平的待遇上略有提升,而且也不坚持5年的长期合同,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杨善平也不坚持自己要求的年薪以及三年合同,最终双方签字,杨善平得以在今年继续为辽宁队效力。昨天上午,杨善平直接从沈阳前往广州,和球队会合。

  另外一名球员丁捷现在还在家中,他和辽足的合同还存在着一定的分歧。辽足总经理黄燕表示,双方也不存在大的问题,相信丁捷的合同问题也会很快得到解决。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