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引援欲吃回头草 首位新外援锁定罗马尼亚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9:52

  反反复复,纠纠缠缠之中,舜天终于基本锁定了新赛季第一名外援。由于莫拉是舜天的老臣子了,所以,本周即将来到南京的一名罗马尼亚球员将成为2011赛季舜天第一位签约的外援。此人全名克里斯蒂安·达纳拉赫,而他还是舜天的“回头草”。

  记者拼出他的姓名

  舜天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充满了变数,从看好的外援被其他球队拦截,到将马上就要签约的莫塔送走,舜天一直在为寻找一名锋线强援努力着。

  昨晚,一名来自非洲的外援落地南京,将开始他的试训,但谈到签约,肯定会有人抢在他的前面,那就是来自罗马尼亚的一位高中锋。虽然目前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但随着这名罗马尼亚人在本周到来,并在周六与武汉的比赛中粉墨登场,他已经成为舜天俱乐部新赛季的一员。这名外援曾经在土耳其拉练期间来到舜天试训。当时,舜天官方把他的名字译为“克里斯蒂安”,昨天,记者询问了舜天教练组,助理教练杨晨告诉记者,他只知道此人姓氏的中文音译有点像“达纳拉赫”。最终,通过分别得到的姓和名,记者终于把此人姓名拼全:christian danalache。

  试训外援中他表现最好

  达纳拉赫是舜天新赛季的“老人”了,他在土耳其试训舜天期间打了三场热身赛,是舜天俱乐部试训外援中出场时间最多的,远远超过了莫塔。在土耳其试训期间,他曾经三次为舜天出战,并在与斯洛文尼亚劲旅GORICA队的比赛中罚入一粒点球,在与俄超8强球队比赛中打入一个运动战进球。三场比赛两个进球,除了出场时间,达纳拉赫也成为舜天新赛季试训外援中表现最好的一位。尤其是舜天与俄超球队的比赛中,他在前场与杜文辉的撞墙配合后破门得分,让大家看到了这位大个子灵巧的一面。

  在土耳其期间,为了保险起见的舜天俱乐部并没有和达纳拉赫正式签约,不过,考虑周全的俱乐部和他的经纪人做了约定,将继续保持联系,一旦舜天没有找到比达纳拉赫更出色的外援,就回来和他签订合同。也就是说,舜天为了新赛季第一外援的引进,吃了一次“回头草”。

  俱乐部:他比莫塔更好

  让我们来看看达纳拉赫的详尽资料,他1982年7月15日出生在布加勒斯特,身高190cm,体重86KG,擅长打左右边锋和中锋。达纳拉赫03-06赛季效力于罗马尼亚奥托佩尼队,出场31场打入10球;06-07在阿拉德,出战26场攻入2球;07-10赛季效力于乌尔济切尼队,55场攻入17球;来舜天前,他被租借去了阿尔伊蒂法格队打了半个赛季,8场比赛攻入4球。纵观以上数据,达纳拉赫的攻击力尚可。

  对于达纳拉赫,舜天俱乐部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所以此番即将与他签约,绝对不是率性所为。对此,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相比能力和表现,达纳拉赫要超过当时同样在队中试训的莫塔,所以他来了,莫塔也就走人了。”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