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马斯切拉诺:巴萨就是强 枪手别打不过就怪裁判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0日10:14

     新华社马德里3月9日体育专电 西甲巴塞罗那队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9日表示,在8日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萨3:1击败英超阿森纳队凭的是实力,“枪手”别打不过就怪裁判。

    “巴萨老是赢,就是靠裁判照顾。这跟整个球队的实力,跟全场19次射门,跟占据74%的场上球权,跟所有的这些一点关系都没有,”马斯切拉诺出言反讽道,“大家都别伪君子了,巴萨打得就是比阿森纳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晋级的原因。”

    在这场引起争议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赛场上,当下半时双方战成1:1、“枪手”握有出线主动权时,荷兰前锋范佩西因在主裁判布萨卡鸣哨后继续射门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并被罚出赛场。此后整场完全占据主动的巴萨很快再进两球获胜,并以总比分4:3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范佩西不断向裁判申诉,他射门是因为现场噪音大、没听见哨声,但裁判并未理会。赛后,范佩西称裁判出示的红牌在他看来就是个“笑话”,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和中场球员纳斯里均公开抨击裁判执法不公,结果两人遭到欧洲足联的控告,理由是行为不当。(完)2011/03/10 10: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