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罗马尼亚射手重返舜天队 非洲前锋飞至南京试训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10日10:41

  距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还有20多天,舜天的引援终于有了眉目。昨天晚上,一名非洲前锋抵达南京,他将接受俱乐部的考查,而此前在舜天试训的罗马尼亚高中锋克里斯蒂安将重新回到舜天,他留队的希望大增。此外,舜天中后卫人选也已锁定澳大利亚人。

  非洲前锋来试训

  新赛季中超联赛很快就要开战,舜天的引援工作也在加足马力。昨晚,一名来自非洲的前锋抵达舜天,接受球队的试训。据悉,这名非洲球员是教练组通过录像带圈定的,考查了很长时间。

  由于莫塔已经离开,舜天的锋线严重缺人,在这样的背景下,此前,在土耳其跟着舜天试训的罗马尼亚前锋克里斯蒂安近日也将重返舜天,“之前他跟队试训过,教练组对他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这一次他再来,签约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克里斯蒂安今年29岁,身高达到了1米90,在土耳其集训时,曾帮助舜天进过球。克里斯蒂安入选过罗马尼亚青年队,此前在以色列联赛踢球,身披9号球衣。

  事实上,今年的联赛,好的外援前锋非常难找,舜天教练组也看了多位外援前锋的资料,十分满意的并不多。“能安排来试训的,已经算是不错的人选了。”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如果这两名外援能通过教练组的最后考查,那么新赛季他们很可能代表舜天征战中超。

  中后卫锁定澳大利亚人

  除了外援前锋,对于中后卫外援人选舜天也在努力寻找,此前一名韩国后卫曾在舜天试训,不过,由于教练组认为他的能力太水,此人已经提前离开了球队。

  在查看了大量录像带后,教练组已经决定把中后卫的位置留给澳大利亚外援,“目前我们手头上有好几个澳大利亚外援的人选,还没有最后敲定到底选谁,不过大方向已经定下来了,应该说在亚洲范围内,澳大利亚外援的能力还是得到普遍认可的,尤其是后卫位置,到时候会安排他们打比赛,由教练组最后定夺。”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新赛季澳大利亚外援将与埃雷尔森搭档,负责舜天的防守。

  由于本周六,江苏舜天将在南京与武汉队打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外援展示自己能力最好的机会,“我们选的这几名外援应该会在周六前赶到南京。”一位舜天高层说。据悉,周六的比赛,舜天的很多铁杆球迷也将赶到江宁基地为舜天加油助威,像深蓝球迷会还准备专门包一辆车去基地看比赛。根据安排,周六上午、下午都会有比赛,主力是上午打还是下午打,目前还没有最后定。昔日舜天球员姚翰林也将随武汉队重回老东家比赛。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