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现场:韦斯特黑手怒推诺天王 双方险些上演群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3月10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黄蜂回到主场挑战同区劲旅达拉斯小牛队。

  保罗由于脑震荡,本场比赛继续缺阵,即便如此,黄蜂依然将比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终场前1分半钟,黄蜂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然而这也是双方最为胶着和火气十足的时刻。黄蜂竟然在篮下连续丧失了二次进攻得分的机会,而且最为可惜的是,他们在最后一次争抢前场篮板的时候将球拨向了场外,于是,诺维茨基和大卫-韦斯特这两个大个子都为了救这个球奋力冲向场边。

  火爆的一幕就在这一刻出现了,大卫-韦斯特在冲向皮球的过程中选择了改变路线,去阻挡奋力救球的诺维茨基,不仅如此,大卫-韦斯特还伸出自己的左臂推向诺维茨基的腹部,后者重重摔向了场边。而身后的小牛队员卡迪纳尔显然非常不满韦斯特的这一举动,在去拉诺维茨基起身之前,他推了韦斯特一把,韦斯特显然不想就此罢休,反手也推了卡迪纳尔一把。不过,裁判及时赶到制止了这一切,最终,裁判给了故意推人的韦斯特一个技术犯规,将诺维茨基送上罚球线,并且命中。(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