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两场热身选址武汉 对手是新西兰和洪都拉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0日11:45

  记者昨日从中国足协获悉,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选址定在江城武汉,分别于3月25日和29日进行,对手是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

  亚洲杯成绩糟糕的国足一度淡出视野,本月底将重新集结进行两场国际友谊赛。本次热身赛的选址历经波折,中国队推广商福特宝公司最初的想法是把比赛放在北京,但因为场地等客观因素达不到国际赛事要求而放弃。之后国足教练组考虑将比赛放在广州,但福特宝斟酌一番之后最终选择了市场更为火爆的武汉。根据这样的安排,国家队将于3月20日到3月30日在武汉进行集训,其中3月25日和新西兰队比赛,29日和洪都拉斯队比赛。这也是亚洲杯后国家队进行的首次集训和比赛,目的是为6月底开始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外围赛热身,磨合队伍,寻找问题。此外国足还将召入黄博文和蒿俊闵这两名海归球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