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拿了钱竟放鸽子 夜总会递交诉讼书告皇帝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10日14:14

  最近的詹姆斯似乎有点背,赛场上连续错失绝杀导致热火遭遇5连败,赛场外的“皇帝”最近也是是非不断。昨日,一家亚特兰大夜总会已经向法庭提交诉讼书,指控热火当家球星本月承诺将到夜总会出席一个小时的活动,结果詹姆斯却放了“鸽子”,去了另一家夜总会。

  在这家名为“奥普娜”的夜总会的诉讼书中声称,早在今年1月份,该夜总会就和詹姆斯的经纪人签订了协议,愿意以25000美元作为酬劳(并支付了1.25万美元的定金),邀请詹姆斯在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后光顾该店。但在双方签下了协议后的第3天,詹姆斯的经纪人便告知奥普娜夜总会,声称当地另一家名为“金屋”的夜店,也有意邀请詹姆斯前去光顾,并愿意出更多的酬金。无奈之下,奥普娜同意将酬金增加至31000美元。随后,双方签下了新的合作协议。尽管如此,最令奥普娜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当地时间3月4日,詹姆斯的经纪人单方面通知奥普娜夜总会,“皇帝”本人不会去该店消遣了,而是去“金屋”。对于这样的结果,奥普娜夜总会显然非常不满,因为金屋夜总会是他们在当地最大的竞争对手。不堪忍受“皇帝”和他的经纪人几番戏耍的奥普娜夜总会,一纸诉状将詹姆斯告上了法庭。

  放鸽子成性的詹姆斯,可能也没有想到事情会闹到如此地步,想大事化了的“皇帝”委托其经纪人声称,他愿意退还15500美元的定金来了结此事,但奥普娜夜总会显然不会接受这样的解决方案,并毫不犹豫地回绝了詹姆斯的经纪人。奥普娜夜总会的律师表示:“在这件事情上詹姆斯和其经纪人做法令人失望,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本组稿件 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戴晓枫

  相关新闻

  热火遭遇五连败

  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此前已经4连败的热火再遭重创,虽然詹姆斯和韦德联手砍下69分,但贵为三巨头之一的波什却被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打爆,主场96∶105不敌开拓者,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

  另讯 火箭3分惜败太阳。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