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外援身价能买深圳40套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10日14:58

  3月9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再签下一名外援雷纳托,这名来自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的前腰获得的是四年的合约,转会费为225万美元。

  随着雷纳托的成功签约,广州恒大本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上赛季以350万美元引进穆里奇,本赛季先后以320万欧元引进克莱奥、350万美元引进里贝罗,广州恒大队中4名外援的转会费高达1370万美元。

  13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为9000万元。按照3月7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布的当日一手房均价(22543元/平方米)来算,可以买到约4000平方米的面积。其实也就约等于房地产商卖出40套100平方米大的房子的价钱。何海波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