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三月热身定址武汉 区楚良:李玮锋有望回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7:19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国家队与新西兰国家队、洪都拉斯国家队国际友谊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出席。至此,国足三月份两场热身赛地点终于尘埃落定,3月25日和29日国足将坐镇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两大劲敌。

  可以说国足这两场热身赛的选址颇费周折,从最初的广州到北京鸟巢、秦皇岛,最终经过福特宝公司的紧急联络,两场热身赛主场确定为武汉。“感谢武汉最终接纳国家队在此比赛,感谢武汉球迷们的支持,去年中国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曾经在这里举行,那时武汉球迷的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国家队主场选定的时间比较仓促,但我依然相信月底的两场热身赛武汉球迷会对我们报以热烈的支持。”出席发布会的区楚良这样说道。

  本次集训也是国足自亚洲杯之后的再次集中,此前外界就对李玮锋、邵佳一等老队员回归国足的呼声很高。对于这一颇受关注的问题,区楚良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现在国家队教练组还在研究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国家队的大门依然向所有球员敞开着,李玮锋和邵佳一都有机会再披上国家队战袍,只是什么时候回来现在并不能确定。”

  据了解,新一期国足将于20日左右重新集结,开始备战这两场友谊赛,而此次武汉热身的目的依然是磨合阵容和检验技战术。(迟昕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