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在场上像在梦游比赛崩盘 施之皓:郭跃需要时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8:21

  郭跃到底怎么了?场上像在梦游,比赛彻底崩盘。面对郭跃如此的状态,主教练施之皓显得有些无奈。“感觉那根本不是郭跃!她完全没有进入比赛中,她确实需要大的改变。这需要一个过程,最关键的是她需要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困境和激烈的竞争。”施之皓说,为了帮助郭跃调整状态,无论是鼓励还是刺激的方式教练组都会尝试,他希望所有关心和支持郭跃的人一起帮助她渡过难关。

  虽然郭跃无缘直通鹿特丹,但是这并不妨碍她的参赛资格,因为教练组手中还有“保送名额”。“教练组会根据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几站公开赛、队内比赛的综合表现来衡量。虽然郭跃现在的状态和以往以及外界的期望不符,但是和其他选手相比,她目前的成绩、能力还是要强一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