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欧足联该向阿森纳道歉 拒绝接受任何指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0:55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本周中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可谓万众瞩目,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却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甚至在赛后于球员通道内与主裁判布萨卡发生口角。欧足联在赛后对事情进行了调查,如果证据确凿便将对温格进行指控,后者将面临禁赛的危险。今天在面对媒体时,温格强硬地表示,欧足联不但不该指控他,而且应该反过来给他道歉。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阿森纳与巴萨一战本该精彩绝伦,但第55分钟范佩西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的一幕被很多人当作比赛的转折点。温格和球员本人都表示,范佩西之所以在裁判鸣哨越位后仍选择继续射门,是因为受到诺坎普近10万球迷的声浪影响,根本就没听到哨声。自此之后,温格便对主裁判布萨卡耿耿于怀,据传在赛后,气急败坏的温格和枪手中场大将纳斯里曾在球员通道对布萨卡恶言相向,前者还在接受采访时直骂布萨卡业余。

  在欧足联表示对阿森纳将帅进行指控时,温格愤怒地表示:“我完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指控。我甚至都不知道它们是从何而来。主裁判把范佩西逐出球场根本就是一件可耻的事情,这是一个误判。比赛的首回合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次回合却被毁掉了,人们现在只会记得那场红牌。”

  法国教授甚至认为欧足联应该向阿森纳人道歉:“如果欧足联能够表达他们的谦逊,就应该对当时发生的事件进行道歉,而不是指控根本就没有做错什么的人。我们根本就没做错什么。他们组织了这场赛事,任命了比赛裁判。当你执法这种高水平的比赛时,你不能作出这样的决定,那是多么地傲慢无理。如果真犯了错,那我们可以理解,但现在的事实却是欧足联的专政,这不正常。”

  据报道,温格在赛后对布萨卡进行言语攻击时,后者也对教授的“暴行”予以了反击。不过温格拒绝对当时的情况进行过多详细的透露。“如果欧足联真的想知道,我将为他们暂时保留我的意见,我将会说一些有趣的事情,涉及到了那些撒谎的人。你们可以检查一下赛后我在电视上说过的任何话,如果我说错了什么,我准备接受指控。”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