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内讧詹姆斯讽刺波什 湖人主帅:要哭去厕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1日03:00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波什说出了抢班夺权破坏团结的话之后,主帅斯波昨日加入了热火的内讧战团,搞得三巨头需要再次开会来统一思想。更加添乱的是,对手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也说起了风凉话,赛前大打心理战。今日主场迎战湖人之前,热火一片乱象。

  五连败后,波什首先开腔索要开火机会。主帅斯波则反驳说:“球队是需要禁区得分,但不是他需要得分。”詹姆斯的话也是内含机锋,“假如他(波什)能变得高效,我们会是一支更棒的球队。”在今日迎战湖人之前,三巨头计划坐下来统一思想,讨论对策。

  做客迈阿密,湖人主帅杰克逊则抓住热火“落泪门”不放,“这是NBA,他们不能太孩子气。男人不该哭泣,要哭就去厕所,那里没人能看得到。”同时,他还使出了糖衣炮弹,将三巨头比作湖人曾经的杰里·韦斯特、张伯伦和埃尔金·贝勒,“"湖人三杰"用了4年赢得总冠军,我不认为热火需要这么长时间。”

  作者:张鑫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