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落幕 镇江籍国手范瑛名列第七位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9:45

  “直通鹿特丹”落幕国手范瑛名列第七

  本报讯 经过三天的先分组循环、后捉对淘汰及附加赛,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鹿特丹”世乒赛最后一个阶段的选拔赛10日在山东诸城市体育馆全部结束。我省唯一参赛的镇江籍乒乓国手范瑛最终获得第7名,和她第一阶段“直通”选拔赛的结果完全相同。本次比赛前6名为:木子、李晓霞、刘诗雯、冯亚兰、文佳、郭跃,木子获参赛资格。

  本次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中国队名额为男女单打各7个,男女双打各3对,男女混合双打2对,范瑛能否第四次征战世乒赛?由于范瑛的特殊打法对冯天薇等国外一流强手胜率较高,可能会进入主教练施之皓的考量中。

  (王庆生)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