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已遭皇马队友孤立 米兰为他4000万甩卖帕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卡卡回归圣西罗?尽管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说的委婉,但却是给出了这个可能。既然巴西天王在皇马已经呆不下去了,那重返AC米兰也不失一个好的选择。唯一的问题是AC米兰哪来的钱回收卡卡,而媒体已经给出了答案:帕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最近卡卡跟AC米兰之间的绯闻越传越盛,主要原因在马德里。卡卡复出后并未如愿在皇马重新证明自己,反而再次不断惹出争议。就在本周,卡卡又宣布两个星期不打比赛了,理由是身体有恙,至于真正的原因在媒体上却众说纷纭。无论如何,卡卡跟皇马之间的裂痕因此变得更加刺目。

  让媒体失望,让球迷不满?这些都是过去的问题了,如今的麻烦在于,皇马的更衣室都已经开始排斥卡卡了。昨天马卡电台透露说,有相当一部分皇马球员对卡卡翻来覆去的“伤病”感到了厌倦,他们并不相信卡卡真是有伤,而更愿意相信巴西人是在泡病号——尤其是还拿着天价薪水。自私鬼,这是这部分皇马球员在私下里给卡卡起的新绰号。跟其他队友比起来,卡卡的付出和收获的确不成正比,难免遭人嫉恨,这让卡卡在皇马的未来变得更加渺茫起来。媒体的质疑俱乐部可以不在乎,更衣室里的对立可是致命的,在这种局面下,皇马很可能不得不考虑降价将卡卡处理出去,《全市场》就估算,只要能给皇马2000万到2500万左右欧元的转会费,弗洛伦蒂诺就可能点头放人。

  正是基于这种局面,AC米兰回收卡卡才有了可行性。事实上,在谈到卡卡回归的困难时,不论是加利亚尼还是贝卢斯科尼都没有提卡卡的转会费和皇马的意愿,而只说卡卡的工资:“意大利承担不起卡卡的年薪。”不过这个困难其实不是天堑,若卡卡真愿意回到圣西罗,完全可以接受降薪——要知道除了皇马,也不可能有其他球队能承受卡卡如今的薪水,而赖在伯纳乌,只可能把卡卡逼近死胡同,甚至提前结束职业生涯。

  当然,对于今年夏天的AC米兰来说,即使是2000万欧元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因为红黑军团还要买断伊布和博阿滕,也就是说卡卡的转会费在大幅削减后依然是障碍。不过既然加利亚尼没有提,很可能是因为他心中已经有了解决方案,而这个解决方案叫做帕托。此前媒体曾热炒AC米兰要在夏天清洗帕托,主要原因就在于米兰眼下的镇队之宝伊布对“鸭子”横竖看不上眼。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帕托的表现出色,这传言的分贝有所降低,但却并未完全消失,毕竟一山不容二虎,只要伊布在,就容不得有其他前锋抢自己的风头。梅西都不行,何况是帕托。而帕托又恰恰是个不肯低头的人,因此甚至可以说,帕托的风头越盛,伊布就越会想办法把帕托逼走。若不想让两大前锋的明争暗斗影响到更衣室的气氛,红黑军团只能做出取舍——显然,身价更高但在米兰更衣室里影响却偏弱的帕托更可能成为牺牲品。

  至于买家,帕托可不缺。昨天英国caughtoffside网站再一次报道说,不论这个夏天安切洛蒂是否留任,切尔西老板阿布都会再一次向帕托伸出橄榄枝。而且比起此前媒体的说法,这一次阿布给出的报价更加诱人:3600万欧元外加德罗巴。之前《全市场》就表示只要有球队能开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AC米兰就会出让帕托,若这条消息不是空穴来风,AC米兰真是很难拒绝。有了德罗巴,锋线实力没有减弱,同时还能换来一大笔资金,加利亚尼何乐而不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