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全能詹姆斯赛季双杀科比 皇帝遇湖人最爱冲三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0:55
组图:科比韦德单挑好戏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每当湖人和热火见面的时候,科比和詹姆斯之间的对决就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今天这场比赛也不例外。在这场热火以94-88的比分险胜湖人的白刃战中,拿下19分8篮板9助攻的詹姆斯再一次战胜了老对手科比。

  从数据上看,科比今天全场出手了21次,命中了其中的8个进球,最终得到了24分,不过下半场只有7分入账。詹姆斯全场17投7中拿下了19分,但是一共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9次助攻,继上一次对阵湖人拿下三双之后再一次拿下了准三双。

  科比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就显示出了对于得分的兴趣,湖人的第一次投篮出自他手,第二次投篮还是出自他手,在阿泰错失了一个中投之后,湖人队的第四次投篮还是出自科比,第五次依然是出自科比。对于科比来说,他敢要球就意味着自己有能力完成得分的任务,这4次出手全部命中了篮筐,里面包括了一个三分球和一个打三分,比赛仅仅过了3分钟34秒,科比就已经拿下了10分。

  和科比不同,詹姆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主要将精力放在了助攻方面,在科比砍下了10分的同时詹姆斯已经收获了3次助攻,一次是给波什的内线上篮,两次是分给钱莫斯的三分球。在詹姆斯的带动下,热火队并没有被科比的得分潮淹没,反而是和对手打得旗鼓相当。

  不过开场火爆的科比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开始走下坡路了,第一节后半段他首次错失了投篮,而到了半场结束的时候,他虽然拿下了17分,但是命中率已经下滑到了9投6中,也就是在开场的4投4中之后来了一个5投2中。第三节的科比进一步下滑,在这一节他仅仅靠着罚球拿下了1分,在投篮方面他出手了6次,但是一个都没有命中,在这一节过后他的命中率已经被拖累到了15投6中。

  詹姆斯的表现相对来说平稳一些,第一节的詹姆斯拿下了8分和4次助攻,第二节詹姆斯在休息了相当长时间的情况下还是送出了1次助攻,到了第三节詹姆斯适当的加强了一下自己的进攻,本节拿下了6分之后也得到了14分,和科比的18分已经没有太大差别了,而且助攻也达到了6次。

  第四节是真正的决战阶段,詹姆斯最先进入到了状态,他先是两罚一中,随后又连续两次送出助攻,向着三双发起了冲击。中间两节相对沉寂的科比此时短暂的找到了感觉,他在重新出场之后的3次出手命中了2个,而且都还是三分球,得分也来到了24分。不过在这24分之后他又一次陷入到了低迷,最终命中率再次跌落,变成了21投8中。

  虽然说詹姆斯全场19+8+9的数据没有完成三双,但是他却用比赛的胜利再一次战胜了科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