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老板王宝军:足球是公益 赔本为国人自豪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1:04

  房地产下滑不影响足球

  主持人:我们看到王总在两会提出这六点建议,确实对中国足球有很大的启发,包括对产业的了解。我们知道宏运集团有一个很大的方面是房地产行业。最近政府出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会不会对宏运集团产生影响?

  王宝军:你说的意思是房地产下滑以后能不能对俱乐部加强投资,保障投资。这个没有问题,我们企业不光房地产一个行业,还有港口、矿产资源、商贸,每年我们董事会也要拿出一部分钱来支持俱乐部。因为俱乐部现在是这个发展阶段,他需要往里面投入,不会受到影响。

  主持人:让我们广大的球迷也不用担心宏运集团对辽足的投入。您当年抓俱乐部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给辽宁辽足俱乐部定一个什么发展的高度?因为我们知道过去辽足曾经有一个十连冠的辉煌的时候。

  王宝军:这肯定有。辽足有辉煌的历史,有十连冠,我们也是有这个目标,要在一段时间使辽足重回到原来那种辉煌,争取早日拿到冠军。这也是我们近期的一个打算。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大概要过多少年辽宁队会回到巅峰?

  王宝军:我们也不想急功近利,也是想把辽宁队的基础抓好,我相信通过俱乐部的规范,整个的基础都做好以后,水到渠成,有一个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