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两外援已赴韩与中能会合 青岛进入全面磨合阶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11日12:36

  从3月4日离开青岛到现在,中能队在韩国木浦训练基地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一天三练,两场热身,队员们在感慨大强度的同时,也逐渐适应了主教练张外龙的节奏 。随着3月10日两名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赴韩与球队会合,中能队也将全面进入新赛季的磨合与备战阶段。  

  伤号太多,龙哥侄儿来凑数  

  在三水集训期间曾经怒批队员“缺练”的张外龙,回到自己的主场后,誓将“魔鬼训练”进行到底。“闷”在四周荒凉的木浦基地,一天三练,让不少队员只剩下咬牙坚持的劲,全然没有了初次出国的新鲜感。“一看环境就是个魔鬼的地方,加油吧。”不少队员在抵达当天说道。  

  由于训练强度较大,队内扭伤拉伤的伤号也不间断地出现,曾经一度达到了七人。这样一来,正常参加训练的球员不足22人,连队内分组对抗的人数都无法保障 。好在,占据主场之利的张外龙想出了临时应对之策。据介绍,在一堂训练课上,张外龙的哥哥带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前来“探班”。见此状况,张外龙便把两个侄子留在队中临时凑数。跟队训练,分组对抗,看到阵中多了两个拼劲十足的韩国年轻人,不少队员误以为是新来试训的90后外援。  

  好在,人员捉襟见肘的状况已经得到改善了。3月10日中午,两名巴西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已经从青岛飞往韩国与球队会合,而伊达尔也已经返回乌兹别克斯坦,办好签证后他将直接飞往韩国。 

  两场热身,不看结果看新人 

  到目前为止,中能在七天的集训中共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对手分别是韩国的一支大学生球队和一支当地的球队,结果一胜一负。  

  在6日下午与大学生队的比赛中,中能队在上下半场派出了两套几乎完全不同的阵容。最终,凭借郑龙和沙一博的进球,中能2:0战胜了对手。而这也是小将沙一博在三水集训期间攻入辽宁队两球后,再度在热身赛中建功。不过 ,这位来自海利丰的小将并没有炫耀这一光荣时刻,反倒是透露了自己的尴尬一幕。“训练迟到,被罚跑一堂课,明天比赛不知道会不会不让踢……”不过,沙一博的担心并没有变成现实。  

  9日与韩国当地球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沙一博与栗鹏、朱世玉、张丰羽、朱建荣等年轻球员一起,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结果,对手利用一个角球机会,打入一球,最终1:0战胜了中能队。而下午比赛并没有影响一天三练的训练节奏,当晚的力量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累得只能倒头就睡了。  

  据了解,在未来两周的集训中,中能还将不断与韩国当地的球队进行热身赛,以此来磨合阵容,并确定试训外援恩里克能否留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