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两外援雪中送炭驰援中能 刘钊已经基本无望加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3月11日14:22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的两名巴西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抵达韩国西南端港口城市木浦,与正在那里集训的球队会合。他们的到来,对伤病满营的中能队而言不啻于雪中送炭。

  前日,在与一支木浦当地球队的热身赛中,刘健等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以“全华班”出战的中能队爆冷0:1不敌对手,吃到了在韩国集训期间的首场败仗,主帅张外龙因此对三名签约外援的到来望眼欲穿。据了解,乌兹别克斯坦“多面手”伊达尔之所以没有与路易斯、莱昂纳多一起抵达韩国,是因为他不得不返回祖国处理自己的签证问题,预计明后天其才会姗姗与球队会合。

  另据了解,此前一度与中能队走得很近的山东鲁能队青岛籍球员刘钊因个人原因已基本无缘在新赛季为家乡球队效力,鲁能俱乐部倾向于在中甲联赛中为其寻找“下家”。 (孙 飞)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