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足联实地考察长春亚泰 俱乐部皆给出满意回答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11日14:48

  昨天下午,亚足联及中国足协代表团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进行了考察工作。希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能够达到亚足联的评分标准,为今后参加亚冠联赛提供有力条件。

  考察共分俱乐部陈述、考察体育场硬件设施和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总结汇报等部分。在长春足协副秘书长刘伟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等人的陪同下,13时30分,亚足联及中国足协代表团准时抵达亚泰多功能会议室。

  考察工作开始,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先生阐述了此行的目的:根据亚足联提出的亚冠参赛标准,对长春赛区的软硬件条件进行考察并评分。接下来,工作人员用英语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史、现有教练及球员数量、青少年训练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随后,考察团又前往体育场,对体育场的灯光设备、休息室、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等硬件设施进行了仔细的考察。亚足联针对陈述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体育场及俱乐部各部门负责人均给出了令其满意的回答。

  目前,考察仍在进行中,希望长春亚泰能够达到亚足联相关标准,顺利通过此次考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