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半场轰下72分赛季新高 连续391场球票售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5:58
组图:尼克斯VS小牛精彩瞬间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尼克斯客场挑战小牛队,最终尼克斯109-127不敌小牛队,三连胜就此被终结。本场比赛,两队都创造和延续了多项纪录,总结如下:

  1:在今天的比赛中,小牛12-14后,用了首节还胜5分13秒,到第二节还有6分47秒,小牛打出了一波35-14攻击波,球队取得47-28优势。

  2:本场比赛,小牛轰下了127分,这也是小牛本赛季迄今为止赛季最高得分,之前是11年2月10日客场打掘金的122分。

  3:当地时间1月6日至1月17日,小牛在此期间遭遇了6连败,但随后球队开始反弹。在过去的25场比赛中,小牛取得的战绩是21胜4负。

  4:上半场结束时,小牛以72-51大比分领先尼克斯。小牛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3.8%,而尼克斯只有34.2%。其中72分也是小牛队本赛季半场最高得分。之前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小牛队半场曾砍下68分。

  5:在本场比赛中,小牛第二节单节砍下41分,这也是本赛季他们第二节砍下的最高分,之前他们曾两次拿下39分。

  6:在本场比赛中,小牛队上场11名球员当中,有10名球员得分,其中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而诺维茨基、特里和马里昂得分为20+。当球队至少有三名球员得分为20+时,小牛队的战绩为4胜0负。

  7:尼克斯首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2.2%(18投4中),而小牛队则高达47.8%(23投11中),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小牛队以31-21领先尼克斯。当小牛队首节得分达到30+时,他们的战绩为9胜2负。

  8:在双方的对阵中,小牛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在过去19次交锋中,小牛队赢下了其中17场胜利,(其中包括在主场14次碰面中赢下的12场)。

  9:肖恩-马里昂顶替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首发登场,全场轰下22分和8个篮板。当马里昂得分达到20+时,小牛队的战绩为6胜1负。

  10:卡梅隆-安东尼全场只有18分进账,而斯塔德迈尔却砍下了36分(27投12中,13罚12中)。

  11:昌西-比卢普斯因伤连续第六场缺阵。

  12:在第三节还有不到5分钟的时候,小牛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5分之多(94-69),但尼克斯并没有放弃,在小斯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一波16-5反击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85-99)进入第四节。

  13:今天的现场观众为20517人。小牛将主场设在美航中心球馆后,常规赛连续391场比赛球票售罄,这是联盟的最长纪录。过去的7个赛季,小牛售光了所有的主场球票。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